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兼职学生发文吐槽 优衣库门店回应:根据店铺情况决定是否加班

2023-07-11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7月11日,澎湃新闻七环视频发布一则视频《兼职学生不满条框发文逐条吐槽 优衣库门店回应》 引发网友热议。一位名为小K的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吐槽了自己在优衣库的兼职经历,指责薪资低、工作要求多。

她抱怨兼职时薪只有16元,却要承担与全职员工相同的工作内容;同时,她也提到了工作中的各种条条框框,如写note和感谢卡,以及需要参与打扫卫生等。

优衣库

视频中,优衣库的员工回应称工作时间根据店铺情况决定是否加班,同时解释了写感谢卡的目的以及城市薪资差异。

店员称“正常来说是八个小时工作,但可能会有加班的情况,特别是周末的时候,要根据店铺的情况来决定员工要不要加班; 确实是要做两层卫生,不管是兼职还是全职,都需要轮流,大家都是一样的。优衣库,作为外企,有自己的的企业文化, 他写的感谢卡,也是维持同事之间的比较良好的关系; 优衣库的薪资是按城市,一二三线城市薪资是不一样的,都是按班表排班,加班也是有加班费的。”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