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半年时间,为什么青松光电近百场市场活动投入?

2023-07-10 17: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3 月 31 日,QSTECH青松光电「一体视界 敢想敢为」全国产品鉴赏会在广州起航,历经上海、杭州、成都、郑州、西安等地, 6 月 16 日在山东济南收官。

在QSTECH青松光电今年的全国巡展活动中,不仅有众多重磅嘉宾分享干货,探讨行业发展新机遇,赋能渠道发展,共谋创新合作,还带来了最 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工程一体化、MAXHUB & QSTECH 联名款LED一体机、F27、H19 系列等产品及全场景智慧数字化解决方案,品鉴会上收获了众多渠道商的好评。

“通过参加青松的巡展活动,我们清晰得了解了青松未来的发展规划,感受到了青松致力于成为全球LED领域新领军品牌的魄力和实力。青松光电的产品在便捷应用和节能环保等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很多新品和我们的业务领域也非常契合,我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广州贝视科技有限公司李再欣李总在参加巡展活动后的采访中表示道。

除此以外, 2023 年上半年,QSTECH青松光电更是联合兄弟品牌MAXHUB和seewo累计举办近100+市场活动,接洽上万家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繁荣生态链,拓展新商机,启航新未来。

上百场巡展活动场场爆满,座无虚席,如此大的市场投入,青松光电的信心和底气源于何处?这源于两个关键词:产品力和服务力。

产品力:精研产品,创新推动技术发展

“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动力”的发展思路一直是青松光电的主旋律。

QSTECH青松光电始终站在客户角度,细心深挖产品及场景使用痛点,持续打造了一系列影响LED行业的产品:首创国内LED一体机连续 4 年市占率首先, 2023 年Q1 国内LED一体机市占率高达40.4%;首创三合一板卡技术,让传统LED行业的“软连接”走向“硬连接”,大大提高了产品稳定性及可靠性;率先提出的工程一体化理念,让LED行业由复杂的工程项目化走向便捷的一体化,有效推动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尤其在一体化的研发投入上,QSTECH青松光电更是不遗余力。工程一体化在多场市场活动均有展出,一经推出便受到客户的热捧。工程一体化设计将LED工程方案赋予了产品化的定义,将用户端LED场景解决方案、渠道端施工交付、用户端应用交互分别做了模块化整合,保障交到客户手上的是稳定可靠的产品。它实现了资源的优化配置,是QSTECH青松光电产品创新力的集大成之作,最 大可能地实现了LED工程项目的增值与项目实施费用的节省,引领了LED行业在渠道体验和用户体验的设计新方向。

同时,依托母公司视源股份的强势赋能,QSTECH青松光电研发投入力度仍在不断扩大。 2023 年第 一季度,视源股份研发投入费用高达2. 8 亿,研发费用率高达7.58%,同比提升+0.6pcts。企业约60%员工为技术人员,累计授予专利数超 8000 件,人均授权专利数量大于 1 件。电磁兼容实验室、OTA实验室、显示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等万级实验室更切实保障了产品品质。

精益求精、厚积薄发,用创新将更好的技术融入到LED产品中,用科技创造美好视界,是QSTECH青松光电矢志不渝的追求。

服务力:提质服务,硬核举措助力市场

QSTECH青松光电一直以周到的售前咨询、有效的售中服务、专业的售后保障作为服务理念。全程密切配合客户需求,确保客户的每一个需求都能得到及时和专业的解答和处理,提升客户使用体验和满意度。

在全国,共设有 31 个省级服务管理中心,2000+服务网点,500+高 级技术工程师,最长 15 年从业经验,10000+官方认证的技术工程师。可及时提供巡检、故障诊断、技术维修等现场服务。 2 小时预约率达99%,热线接听响应时效20S,一次上门解决率达80%。

基于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累积的资源,QSTECH青松光电开发了CSSE项目(认证解决方案与服务工程师培训)。今年 2 月份,QSTECH青松光电便启动了面向合作伙伴的CSSE认证活动,聚焦解决方案板块,量身定制了多项课程,围绕理论知识和动手实操进行为期数天的培训。通过免费的培训活动赋能,有效提升了合作伙伴的核心竞争力与QSTECH青松光电的综合服务力。

以技术赋能产品,以服务推动品质,是QSTECH青松光电大力加码市场投入的信心和底气。正是得益于“产品+服务”的双重支撑,QSTECH青松光电的品牌影响力迅速提升,市场规模迅猛发展, 2023 年上半年更是斩获“北京工人体育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多个地标项目。

未来,QSTECH青松光电还将继续为客户创造较好的体验的显示产品,提供便捷易用、绿色环保的一体化服务,致力于成为以显示技术为核心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引领者。

其它图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