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香雪制药为高温下的一线交警环卫工送清凉

2023-07-08 19: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全国多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持续的高温闷热天气,给坚守一线的户外劳动者带来了严峻“烤”验。为致敬高温下的坚守者,香雪制药携手广东省凉茶博物馆、深华药业开展2023年“暑热之下,香伴同行”防暑公益活动,将板蓝根颗粒、夏桑菊颗粒、粤抗1号凉茶共1000余份物资送到梅州市丰顺县的一线环卫工、交警手上。

“正值高温时节,大家辛苦了!”香雪制药、广东省凉茶博物馆、深华药业向在高温天气下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精神的一线环卫工人和交警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入夏以来,骄阳似火,气温一路飙升,酷暑对于环卫工、交警等户外劳动者来说,是体力和毅力的双重挑战。环卫工人头顶烈日、不畏酷暑,用辛勤的汗水、勤劳的双手维护着城市的正常运转和洁净;交警坚守在一线疏导交通,值班执勤挥汗如雨。此次捐赠的暑季物资,希望可以给顶着炎炎烈日坚守奋斗在工作岗位的户外劳动者送去丝丝清凉,撑起夏日关爱“遮阳伞”。

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送清凉活动,更是借机呼吁大家关注高温下工作的人群。在酷暑炎炎的夏日,香雪制药为环卫工人、执勤民警、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等高温工作者送清凉的活动已持续多年,时刻关注着户外工作者的健康。

作为一家制药企业,香雪制药长期积极关注公益事业,从2003年的非典、2008年南粤冰灾、汶川大地震、东南亚海啸、新冠肺炎疫情和每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等公益慈善活动中,都以义为先,积极回馈社会,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先后累计捐款捐药总值过亿。

香雪制药始终秉承“厚生 臻善 维新”的企业理念,在保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广大群众的健康撑起一片蓝天,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光与热,以企业的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