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暑期游迎来高峰:亲子项目景区一票难求

2023-07-08 08:24 · 稿源: 快科技

7月7日消息,各地中小学生陆续放暑假,2023年暑期旅游市场正式开始。

去哪儿数据显示,2023年暑期机票预订量从6月23日起逐日增长,本周(7月3日~9日)进入首个高峰期,提前预订量已超过2019年同期七成。

在暑期游中,亲子项目备受游客追捧。去哪儿大数据显示,暑期亲子相关景区提前预订量同比2019年增长7倍。暑期亲子游热门景区为:上海迪士尼乐园、北京环球度假区、香港迪士尼乐园、中国科学技术馆、武汉欢乐谷、北京天文馆、北京野生动物园、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罗蒙环球乐园。

专家提醒,炎炎夏日,出游时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止中暑。游客可以选择物理防晒,比如使用遮阳伞和戴长檐帽子,这样能有效挡住直射的紫外线。用衣物的纤维去折射和吸收紫外线,尽量避免紫外线直射到皮肤上。

还可以涂抹防晒产品,重点防护裸露的肌肤,如果是敏感肌肤,建议使用物理防晒霜,减轻对皮肤的刺激。

另外,夏天防暑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及时补充水分,要保持体内有足够的水分,如果长期处于脱水状态,可能会中暑。外出游玩时,记得携带水瓶或者购买矿泉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