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向 nova8/8Pro 手机推送 HarmonyOS 3.0.0.300 系统更新

2023-07-07 12: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华为近日向华为nova8/8Pro两款手机推送了HarmonyOS3.0.0.300系统更新,该版本针对以下功能进行了更新优化:

  1. 万能卡片:新增了组合卡片自动扩展或收缩、堆叠卡片自动轮换展示等功能,使用户能够更方便地管理和浏览各类卡片。

  2. 智慧多窗:在分屏状态下,新增了保存功能,使用户可以根据需要保存并重新打开分屏状态,优化了使用体验。

  3. 日历:新增了课程表订阅服务、自定义编辑课程及课程提醒等功能,用户可以更方便地管理个人日程和提醒。

  4. 纯净模式:优化了安全保障,提供了应用跳转二次确认弹窗,以降低误操作风险。

此外,系统还优化了文档预览、通话音频播控、打印界面和系统性能等方面,以提高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效率和舒适度。

HarmonyOS3.0.0.300系统版本已向华为多款机型推送,包括华为Mate X2手机典藏版、华为Mate40Pro5G、华为P50系列机型等。该系统版本的更新优化主要集中在提升用户体验和安全性方面,如智慧多窗的功能扩展和优化、纯净模式的安全保障等,旨在提高用户的使用效率和安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