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Pixel 8/8 Pro将连续7年更新

2023-09-26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谷歌将为Pixel 8和Pixel 8 Pro这两款新机提供长达7年的软件更新。此前,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的安全更新。 此外,关于Pixel 8系列手机的大部分爆料来源都是Kamila Wojciechowska。据这位爆料人透露,Pixel 8提供黑曜石、榛子和玫瑰三种配色,Pixel 8 Pro则为黑曜石、瓷白和海湾蓝。

Pixel 8的电池容量为4575mAh,屏幕尺寸为6.2英寸,支持27W快充和18W无线充电,提供128GB和256GB两种存储空间,均为UFS3.1。其背板材质为康宁大猩猩Glas Victus。 而Pixel 8 Pro的电池容量为5050mAh,屏幕尺寸为6.7英寸,支持30W快充和23W无线充电。最高提供512GB(美国地区1TB)的存储空间,为UFS 3.1。其背板材质为康宁大猩猩Glas Victus 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