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众汽车计划2026年前在南美投资10亿欧元 提升电动车市场份额

2023-07-07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teslarati报道,大众汽车计划通过电动汽车(EV)的订阅和推出,在南美市场增长40%。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以巴西为目标,它声称巴西是南美最大的市场。

大众

“作为一个快速增长的汽车市场,南美对大众汽车来说具有战略意义。近年来,当地团队实现了转型,并持续提高了盈利能力和竞争力。现在的任务是继续改善成本位置,并同时实施产品攻势。为此,我们将在2026年之前在南美投资10亿欧元,”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沙费尔说。

根据大众汽车的研究,到2030年,南美汽车市场将增长11%。大众汽车计划到2025年在巴西推出15款新的电动和弹性燃料汽车,从而在巴西市场增长40%。在今年年底之前,这家欧洲汽车制造商将把大众ID.4和ID.buzz带到巴西。

到2026年,大众汽车将投资10亿欧元,实现其在南美的增长计划。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借助汽车订阅,在巴西市场发展电池电动汽车(BEV)细分市场。2022年,大众汽车有超过3000份汽车订阅。大众汽车预计到2023年将其汽车订阅增加150%。ID.4和ID. Buzz是大众汽车在巴西的增长计划的一部分。

“随着产品攻势,我们将为巴西和南美的客户带来极具吸引力的汽车。它有助于我们加速向零碳和全面网络化的出行方式转变。我们正在取得良好的进展。新款Polo已经是巴西最畅销的汽车。ID.4和标志性的ID. Buzz在巴西市场的推出将给我们带来更多动力,”大众集团南美执行主席亚历山大·塞茨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