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迪士尼回应充电宝能借不能还:甩锅第三方公司

2023-07-06 22:12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一网友称,在上海迪士尼园区内租借的充电宝无法归还,因为归还”按键被胶带粘着按不动,换了一个归还点依然如此,只能被扣除99元押金。

该网友被气得当场怒摔充电宝,并表示自己住酒店6千多一晚,不差这99块钱。

对此,上海迪士尼的工作人员表示,园区内的充电宝品牌来自第三方公司,他们会向相关现场负责人反馈情况。

不过,具体还是要看第三方公司的工作流程,会不会进行排查检修。

其实,遇到类似情况的还有很多人:

有的用最后一点电量导航步行半个多小时找到另一个点位,还被扣了十几块钱;

有的基本每次都能遇到有一个格子无法打开使用,甚至需要等待别人刷走一个赶紧趁机还上;

有的不得不带回住处,找同品牌的点位归还,一晚上被扣30元

还有网友建议,一般下午在迪士尼园区租用充电宝的需求比较集中,容易遇到借不到、借到了但电量很少、无法正常充电、无法正常归还等问题,此外园区闭园之前归还充电宝的客流集中,不好找空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