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南澳大利亚将在八所高中学校试用ChatGPT类型AI聊天机器人

2023-07-05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南澳大利亚的八所公立高中将成为该国首批试验人工智能(AI)应用程序的学校。南澳政府希望帮助学生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同时,培养他们保护自己在线上的技能。

这款应用程序将向学生展示人工智能如何支持他们的学习,同时保护他们免受可能对他们构成风险的信息。该聊天机器人是与微软合作设计的,并使用与ChatGPT相同的技术构建而成。

机器人打电话机器人客服机器人翻译

南澳大利亚教育部长布莱尔·博耶表示,不管你喜欢与否,人工智能已经来到我们身边。他说:“孩子们已经在课余时间和周末使用它了。”他还说:“它已经融入到他们每天使用的东西中,比如Snapchat。”他认为,一个好的教育不仅仅是关于基础的阅读和写作,而是如何为年轻人准备他们将要生活的世界。

他表示:“它不会取代孩子们需要进行的研究和知识任务,但它确实有好处……它可以综合大量的信息。”他认为,人工智能将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变得更加普遍,如果我们让高中毕业生没有安全使用人工智能的理解,那将是我们系统的一个大失败。

Ceduna Area School校长安德鲁·格雷夫斯托克斯表示,他们学校参与这个项目是因为他们希望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机会和一个安全而有趣的空间。他说:“我们看到学生在英语等科目的写作回答中使用它。”他认为学生们会支持这个项目,因为对这项技术有很大的兴趣,而且试验将提供良好的学生反馈。他们希望在教育部门的自有空间内提供一个安全而可靠的环境,供孩子们在教师的支持下进行探索。

为了保护学生的数据,该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已经内置了安全措施,并且学校工作人员将能够对应用进行监管。在为期八周的试验结束后,南澳政府将决定是否在其他学校推广这个应用程序。目前它被命名为EdChat,但参与试验的学生将有机会给它取一个新的名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