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ad mini对手!新款联想拯救者Y700平板来了:8英寸小屏幕

2023-07-04 19: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联想拯救者官方发文宣布,全新拯救者Y700 8(英)寸电竞平板将于7月22日亮相。

从官方海报来看,新款与之前的老款在外观上似乎完全无变化,超小尺寸此前备受用户好评,也是安卓阵营唯一能与iPad mini形成竞争的产品。

前代在各方面的配置、设计都非常出色,只是性能方面略有拉垮,依然是骁龙870的芯片,应对一些高负载场景已经有些吃力。

新款势必会对性能进行升级,有望用上骁龙8 ,甚至是第二代骁龙8,相比于前代的骁龙870带来一个性能大升级,在配合上大机身和散热系统堆砌,足以沉稳应对任何游戏。

iPad mini唯一对手!新款联想拯救者Y700平板来了:8英寸小屏幕

据悉,前代拯救者Y700配备8.8英寸120Hz高刷屏,分辨率为2560*1600,拥有240Hz触控采样率、100�I-P3色域,观感和触控都不错,这个尺寸打游戏也刚刚好,轻松装进背包带出门。

内置6550mAh容量电池,支持45W快充,还配备有双X轴线性马达、双JBL超线性扬声器,以及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接口,在游戏体验上非常出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