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unway最新资讯  > 正文

Runway更新AI视频编辑器Gen-2功能,提高生成视频画质

2023-07-04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4日 消息:日前,Runway 更新了AI视频编辑工具 Gen-2功能,显着提高了生成视频的质量。对此有用户反馈,Gen-2的模型更新在生成的视频质量和稳定性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进。

image.png

Gen-2是一个可以根据文本描述生成短视频剪辑,该工具最近添加了预览功能,并且自6月份以来Gen-2可在 iOS 的浏览器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使用。据报道,该公司还聘请了一名Stable Diffusion背后的人工智能研究人员。

Runway 在2月份首次推出了其 Gen-1模型,该模型仅使用文本提示即可为现有视频提供新外观。Gen-2更进一步,从单个文本提示生成全新的视频场景。此外,Runway 可以从图像或图像和文本描述的组合生成短视频序列。

项目网址:https://runwayml.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