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EO优化大师最新资讯  > 正文

《“可信AI”评估体系产品手册》正式发布 为人工智能供需双方提供评估标准

2023-07-03 18:3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7月3日消息,《“可信AI”评估体系产品手册(2023年6月版)》正式发布,面向人工智能技术的供需双方,提供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评估测试、联合研究、产业咨询、生态合作等服务模式。

此前,为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工程落地和可信治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和应用评测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牵头建设了“可信AI”评估体系,主要面向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方和使用方,从AI基础软硬件、典型技术、产品和服务、AI可信治理四个维度发力,形成了多个评测子体系,可以为人工智能技术供需双方技术研发、产品选型、能力提升和安全保障提供参考。

图片

据了解,《“可信AI”评估体系产品手册(2023年6月版)》汇总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在人工智能工具和平台、企业级模型研发运营和管理(MLOps)、AI数据集治理研究、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智能语音、NLP、大模型、知识计算、计算机视觉、可信AI治理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和支撑的服务产品,提供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评估测试、联合研究、产业咨询、生态合作等服务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