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即将发布Galaxy Z Fold5和Z Flip5 预装Android 13系统

2023-07-03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三星即将推出两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 5和Z Flip 5。

根据Geekbench数据库显示,Galaxy Z Fold 5全球版已经出现,预装了Android 13操作系统。据悉,该机将配备7.6英寸和6.2英寸12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搭载骁龙8 Gen 2移动平台,后置5000万+1200万+1000万像素的三摄,电池容量为4400mAh。

此外,Galaxy Z Fold 5还将支持Wi-Fi 7、蓝牙5.3和USB-C 3.2,并搭载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1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