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70系列将搭载骁龙8 Gen3高端芯片

2023-06-30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据爆料,Redmi K70系列将全系搭载高通骁龙芯片,其中高配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3,标准版则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

骁龙8 Gen3是高通下一代移动平台,将采用台积电N4P工艺制程,CPU部分是1 5 2架构设计,其中1指的是Cortex-X4超大核。这颗芯片不再支持32位移动应用,并在性能和能耗方面得到了显著提升。

另外,Redmi K70系列去掉了屏幕塑料支架,正面边框更窄,视觉效果更加震撼。根据Redmi K系列一贯的性价比定位,预计K70系列将会是2024年最具性价比的骁龙8 Gen3旗舰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