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创意平台MCP创作营厦门站:以AI为创作引擎,打造创作者新生态

2023-06-29 13: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AI让每个人都能成为表达者。” 6 月 20 日,在美图公司旗下美图创意平台MCP创作营厦门站的创作者交流环节中,创作者熊叁Gaikan率先分享到。本次MCP创作营厦门站以“AI”为切入点,邀请多位AI创作者就设计、插画、摄影等领域的创新进行分享,希望以AI为创作引擎,完善美图创作者生态。

美图创意平台MCP是美图公司面向全球创作者开放的素材创作平台,以潮流时尚、生动有趣的创意素材,获得亿万用户关注和使用。MCP创作营·厦门站的线下活动分为平台分享、AI创作者交流、AI作品展和AI创意互动四个部分,创作者们探讨了AI赋能创作者协同创作的前沿趋势,希望挖掘AIGC的无限可能。

MCP创作营厦门站特邀熊叁Gaikan、JINNY、万鱼鱼、齐野、子鱼哎吖等多位创作者进行不同领域的AIGC分享,涵盖设计、插画、摄影等多种AI协同的创意内容,展示了创作者在AIGC素材创作中关于模型高阶训练、配方优化生成、创作思路等方面的全力思考。

“AI工具更新迭代,为商业提供了更多便捷的方法,有效地提高了商业工作中的效率。AI给我们带来全新的视角和创意辅助,激发了我们潜在的无限可能,让创作变得更丰富。”美图AI创作者万鱼鱼在现场与创作者们分享了自己对于AI的见解。

联动多方营造优质创作者生态,打造AI时代影像生产力工具

本次活动前一天,美图影像节发布 7 款影像生产力工具新品,创作者们深入讨论了其中一款AI视觉创作灵感激发器WHEE,它能够为创作者提供一站式AI视觉创作服务,提供更多的想象力和灵感,创作过程更加个性化,并大幅提升创作生产力。

“AI正成为推动工具效率变革的能源,AI的发展让我们进入了智能时代。”美图公司CEO吴欣鸿在美图影像节新品发布活动中表示,希望更多人享受AI科技红利,一起用上AI时代的影像生产力工具。

作为AIGC应用行业先驱者,美图目前全系产品与AIGC高度融合,赋能创作者创作全流程,覆盖绘画、修图、摄影、设计、视频拍摄、视频后期、测肤等多个领域。

在活动中,WHEE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AI技术为驱动力,推动创意产业的创作效率、创造力和多样性,为创作者提供便捷、实用的图像生成解决方案。

MCP运营负责人也表示,未来平台会从创作指导、资源曝光、创作者影响力打造、商业化等全面赋能创作者,让创作者实现名、利双收。

秉持着“让科技与艺术美好交汇”的使命,美图希望通过MCP创作营厦门站的活动,加强平台与创作者的交流,不断为创作者们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未来,美图还将不断提升专业的视觉创作能力,在不同领域的创作提供更多支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