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8SPro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综合续航超两天两夜!红魔8S Pro游戏手机官宣搭载6000mAh大电池

2023-06-29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红魔8S Pro游戏手机官方宣布将搭载一块容量为6000mAh的大电池,号称综合续航能力超过两天两夜,成为行业中首款具备如此长续航时间的手机。

根据预热信息显示,红魔8S Pro手机还将支持165W有线快充技术,官方表示只需14分钟即可充满电,这一成绩在相同电池容量的手机中被宣称为最快充电速度。

据悉,红魔8S Pro手机将于7月5日15:00正式发布,此前红魔官方已经公布了多项配置。该手机将首次搭载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处理器,CPU超大核频率达到3.36GHz,全球首发24GB运存,并首次在全系列产品上标配"能量星环 RGB 灯效",同时搭载第四代全面超竞屏。

此外,红魔8S Pro手机的外观设计也已经公布,将提供暗夜骑士、氘锋透明和冰封银翼三种配色方案,所有机型均配备了RGB灯效风扇。由于该手机采用真全面屏设计,正面观感非常出色。

红魔8S Pro游戏手机的发布备受期待,人们对于其强大续航和快速充电等功能倍感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