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无畏契约最新资讯  > 正文

《无畏契约》国服定档7月12日!腾讯3年投10亿打造国内生态

2023-06-29 07:28 · 稿源: 快科技

6月29日消息,日前,由拳头游戏出品、腾讯代理的5V5英雄战术射击游戏《无畏契约》举办国服定档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12日正式上线。

自7月12日起,所有玩家都可直接登录《无畏契约》国服,按计划,国服将在首个正式上线的版本中推出16位英雄和4张对战地图。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游戏副总裁兼腾讯互动娱乐英雄联盟及《无畏契约》中国总负责人黄凌冬明确表示:未来三年,我们将投入10亿以上,推动《无畏契约》生态的快速成长与发展,全力打造国内第一的FPS游戏文化生态。”

在发布会上,官方还宣布了一项国服专属的内容无畏时刻”回放功能,这是一套国服专属的录制系统,能够实现一键自动录制、高光瞬间自动识别剪辑、免费云空间同步至手机端等。

和常规录屏软件相比,无畏时刻”支持多档视频质量可选,只需很低的性能损耗,极大地简化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的实时精彩记录、移动端转存分享等痛点。

《无畏契约》国服定档7月12日!腾讯3年投10亿打造国内第一生态

《无畏契约》电脑需求方面,除Mac系统外,绝大部分64位家用电脑和网吧电脑都能顺畅运行游戏。

最低配置为Intel Core 2 Dou E8400/AMD Athlon 200GE CPU,GPU为Intel HD 4000/AMD Radeon R5 200,1GB显存、4GB内存。

推荐配置为Intel i5-9400F 2.90GHz/AMD Ryzen 5 2600X CPU,GPU为Nvidia GTX 1050 Ti/AMD Radeon R7 370,4GB显存、16GB内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