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文SEO优化大师最新资讯  > 正文

JetBrains IDE 集成 AI 助手功能 提升编程开发体验

2023-06-28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消息:JetBrains 发布博客文章宣布,本周的所有基于 IntelliJ 的 IDE 和.NET 工具的 EAP 版本都包含一个重大的新功能:AI 助手。文章重点介绍了基于 IntelliJ 的 IDE,而专门介绍.NET 工具的博客文章即将发布。

截屏2023-06-28 10.34.50.png

图片来自JetBrains

生成式人工智能和大型语言模型正在快速改变软件开发工具的格局,将这项技术整合到产品中对 JetBrains 来说是毫不犹豫的决定。JetBrains 构建 AI 助手功能的方法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

  • 将 AI 助手融入核心 IDE 用户工作流程中。

  • 将 AI 功能与代码理解深度集成 AI 功能,这一直是 JetBrains IDE 的一大优势。

AI 功能由 JetBrains AI 服务驱动。该服务将用户与不同的大型语言模型(LLMs)无缝连接,使得许多 JetBrains 产品内置了特定的 AI 功能。在发布时,该服务支持 OpenAI,并且还托管了一些 JetBrains 创建的较小模型。将来,JetBrains 计划将其扩展到更多提供商,为用户提供最佳选项和可用模型的访问权限。

JetBrains 官方表示,目前 JetBrains AI 仅对部分用户开放,未获取资格的用户将被添加到等待列表中;同时,AI 服务仅向 OpenAI 服务所支持的地区开放,用户在抢先预览版阶段可免费使用。

JetBrains 还计划支持本地和本地部署模型。对于本地模型,支持的功能集很可能会有所限制。

JetBrains 是一家捷克的软件开发公司,该公司位于捷克的布拉格,并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及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都设有办公室,该公司最为人所熟知的产品是 Java 编程语言开发撰写时所用的集成开发环境:IntelliJ IDE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