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618大促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人买iPhone的还是多!报告显示今年618手机销量:苹果、小米荣耀前三

2023-06-27 22: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一年一次的618大促已经过去,相比去年来说,今年手机厂商都低调很多,到底他们都卖出了多少手机呢?

调研机构TechInsights给出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618期间,智能手机的销量为1340万部,同比下降7%,不过依然是iPhone卖的最好。

具体来说,今年618期间智能手机卖的最好的三家分别是苹果、小米和荣耀,三者对应的市场份额分别是42%、28%和9%。

苹果在618大促期间一共卖了562.8万部,当之无愧的第一,而小米紧随其后,也有375.2万部,荣耀是120.6万部。

抛开这三家外,其余手机厂商在今年618期间总共占据21%的市场份额。

报告中指出,iPhone在国内市场越卖越好也是有原因,因为相比安卓手机来说,性价比更高,同时保值率也更好,所以中高端市场iPhone一枝独秀就是必然。

国人买iPhone的还是多!报告显示今年618手机销量:苹果第一、小米荣耀前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6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苹果iPhone销量可能停滞:安卓用户更忠诚

    根据最新第三轮的美国市场iPhone调查显示,尽管美国苹果用户依旧倾向于继续使用旧款iPhone不升级至新款iPhone15,但未来苹果iPhone销量可能会陷入停滞。该公司收入仍有望增长,因为消费者仍然偏好售价最高达到1199美元的ProMax机型。调查还显示,有更多的客户计划减少使用iCloud和AppleTV等苹果公司提供的服务。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iPhone成青少年首选手机:八成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 苹果手机升级挤牙膏我都知道!库克:依然很多人每年新款iPhone 很酷

    苹果CEO库克棘手了媒体的采访,也是透露了不少iPhone有趣信息。当被问及为什么苹果每年都要发布一款新的iPhone,因为新iPhone几乎没有太大升级,这与苹果一直倡导的环保观念不符。我尝试做的所有这些事情都在尽我所能做一些碳足迹较低的事情。

  • 苹果iPhone 16系列将配备A18和A18 Pro芯片 台积电代工

    苹果iPhone15Pro系列手机在其发布前曾被预计将搭载A17仿生芯片,但最终发布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并未使用这一芯片是使用了A17Pro芯片,这与此前A系列芯片的命名规则有所不同。苹果iPhone15Pro系列搭载了由台积电3纳米制程工艺代工的A17Pro芯片。iPhone14和iPhone15系列中,非Pro系列搭载的是前一年推出的芯片,只有Pro系列搭载最新的A系列芯片。

  • iPhone 16开始试产:边框几乎消失

    iPhone16已经开始打样,预计部分国内代工厂将在12月开始试产工程样机,明年3月、4月供应商将大规模入驻调试。iPhone15系列已经上市销售,但与过去的系列相比,消费者对其惊喜程度似乎并不如以前。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苹果今年为Pro系列机型搭载了A17Pro芯片,与标准版进行了区分,预计未来苹果还将采用类似的产品策略。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iPhone 15粉色首销成爆款:多日位列手机热卖榜第一

    22日,iPhone15系列在线下渠道、官网及京东旗舰店正式开始销售,尽管销售时间是早上8点,但许多消费者却早早取得了新机。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5/Plus粉色款型备受青睐。芯片方面搭载了A16仿生芯片,性能更为强劲。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