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大型越野新能源SUV最新资讯  > 正文

长城坦克CEO:越野车宣传原地打转、水上漂是打擦边球 揣着明白装糊涂

2023-06-27 2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中大型越野新能源SUV坦克500 Hi4-T昨日上市,首搭Hi4-T技术,全系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33.5万元。

在发布会上,坦克品牌CEO刘艳钊说道:我们也有看到网上在传播的一些原地打转、水上漂的营销视频,消费着用户的越野情怀。面对真实苛刻的极限越野工况,这种打擦边球的做法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他补充道:造一台合格的越野车,首先要敬畏越野,才能引领行业正道而行。”

在刘艳钊看来,现阶段,以电为主的新能源越野车,存在五大不可忽视的技术难题:电机无法持续峰值输出、解耦的四驱系统动力输出不完整、电池容量与重量矛盾、馈电状态下性能衰减严重、结构设计的安全隐患问题。

据了解,坦克500 Hi4-T采用油电并联驱动路线,以持续稳定的动力输出为前提进行设计,进一步强化了燃油版坦克500的越野性能。

其采用2.0T发动机 9HAT变速器动力总成,搭配P2电机,最大综合功率300kW,最大扭矩750Nm,最高传动效率可达97%,百公里加速6.9秒。

长城坦克CEO:越野车宣传原地打转、水上漂是打擦边球 揣着明白装糊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