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冲牙器最新资讯  > 正文

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集清洁、美白于一身,轻松瓦解大黄牙

2023-06-27 17: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一名职场精英,为了能有充足的精力去面对繁忙的工作,早已是咖啡不离手、美式杯杯透,精神头是足了,但牙齿也黄了。最开始并没有放在心上,想着增加点刷牙的频次,问题应该不大。

然而,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经过一个多月的挣扎,牙黄问题不仅没解决,牙渍、牙菌斑却接踵而至,连同事都忍不住吐槽我是一个“牙盲”。后来经同事的科普才明白,像我这种程度刷牙已经是杯水车薪了,需要的是清洁能力更强的冲牙器。见我一知半解,她便直接将自己在用的这款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推荐给了我。

最初,我并没有对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报有很大的期待,只是见价格也不贵,就想着先买来试一下,如果没效果再去口腔医院做个牙齿美白手术也不迟。

当真正体验了一段时间之后,我才发现有点小看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了。它自带的专利美白漱口片甄选了生物美白酶,可以对牙齿表面的牙渍、牙垢、色渍进行三层包围式攻击,从外到内逐步瓦解掉附着在牙齿上的脏东西,坚持使用七八天牙齿洁白度就会提升十几个度。我使用了一个月左右,牙渍、牙菌斑都统统消失了,曾经的雪白月光齿再次回归,效果一点也不逊色于口腔医院好几千块的牙齿美白手术。

除美白效果显著之外,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的清洁能力也是非常出色。它采用的 1600 次/min高频脉冲水流加上50~110psi的冲击力度,可以使细密水柱深入牙缝和口腔黑三角区域,有效清除掉齿间残留。像我每次喝完咖啡之后,会有很多咖啡渍附着在牙齿上,漱口都难以清除,而它就能凭借强劲的水流将其全部冲洗掉,效果非常好。

为了应对不同人群的使用,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也是给出了堪称全面的配置。它搭载了 5 种模式,能实现 7 档力度调节,可以根据自己的牙龈敏感程度随心选择冲击力度。同时还配备了标准、牙周袋、正畸、牙菌斑 4 款专研喷嘴,满足了不同口腔问题人群的需求。我主要用的是牙菌斑喷嘴,因为它的喷头处增加了毛刷的设计,对牙渍和牙菌斑的去除能力也会更强一些。

让我最满意的,就当属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双水箱的配置了,一大一小两个水箱可以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大水箱有240ml的容量,在家使用省去了频频加水的麻烦。而小水箱比手机还小的体积,能轻松放进包中带出门,每次在外面吃完饭或者喝完咖啡之后,直接从包中掏出就能完成一次口腔清洁,很是方便。

入手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有一段时间了,它凭借着超强的清洁能力和出色的美白效果,让我轻松摆脱了大黄牙。和我一样还在被牙渍、牙菌斑或其他口腔问题所困扰的朋友们,选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肯定错不了。每天冲一冲,牙齿焕亮净白,出门自信微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