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Gurman 分享苹果 2023-24 年产品路线图:超过 15 款新设备正在开发中

2023-06-27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消息:根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分享的最新产品路线图,苹果正在开发至少十几款新设备,计划在 2023 年底至 2024 年初推出。

WWDC23,macOS Sonoma,苹果,Mac

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通讯中,Gurman 解释说,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季与 iPhone 15 系列一同推出两款 Apple Watch Series 9 型号和第二代 Apple Watch Ultra。

从今年晚些时候或 2024 年初开始,苹果将对 Mac 产品线进行重大更新,包括配备 M3 Pro 和 M3 Max 芯片的新款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新款的配备 M3 芯片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两款新的 MacBook Air 以及新的 24 英寸 iMac。此外,据悉苹果还在「初步研发」一款全新的 iMac,其显示屏尺寸将超过 30 英寸。

Gurman 重申,2024 年将推出更新版的 iPad Air 以取代目前基于 M1 芯片的设备,并推出两款采用 OLED 显示屏的新款 iPad Pro。第三代 AirPods Pro、配置改进的新款 Apple TV 以及其他「家庭设备」(如智能显示屏)也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他还补充说,新一代的 Apple Vision Pro 头戴设备可能要等到 2025 年才会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