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海卢女士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毕业多年学信网显示结业 当事人:错失月薪4万工作

2023-06-26 17:1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6日消息,上海的卢女士称自己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并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但是学信网的大学教育信息却显示为结业状态。

因为这个问题还导致卢女士在换工作时没有通过公司的学历审核,错失了月薪4万多的工作机会。

卢女士表示,学校以她当时普通话成绩不合格为由拒绝给她我改回毕业状态,目前卢女士已经将湖南师范大学诉至法庭。

此外,卢女士还称,自己当年通过高考考上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应用英语专业,是2002年的本科毕业生,自己毕业的时候没有任何挂科,成绩都是合格的,学校也给我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但那时候还没有学信网这个平台。

卢女士也不清楚自己的学历信息是什么时候被录入到学信网当中,在她查询后发现,不仅毕业状态显示为结业,连基本的生日都输错了。

目前卢女士已经向法院起诉湖南师范大学,法院已经受理此案,将会在近期组织双方先进行庭前调解。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