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最终幻想VII最新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FF16怎么解锁Ultimaniac难度 难度解锁步骤介绍

2023-06-26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终幻想VII》中最高的难度被称为Ultimaniac。这比最终幻想模式高出一个级别。这是一个隐藏的难度设置,游戏从一开始就没有明确说明它的存在。解锁方法如下。

FF16.jpg

1、在任何难度上击败故事一次。这可以在最低难度的“故事聚焦”上完成。

2、在第一次通关结束时,系统将提示您创建“清除保存”。通过保存在手动插槽中来执行此操作。此存档将有一个星形图标。

3、转到标题屏幕>新游戏+>最终幻想模式>加载“清除保存”以导入之前游戏的进度。

4、玩到街机模式在世外桃源的阿瑞特石上可用。

5、与阿瑞特石互动>选择“街机模式”>终极狂难度。

终极狂难度是新游戏+最终幻想模式街机模式独有的。不可能在Ultimaniac上完成整个故事,只能在街机模式下播放特定部分。因此,您将不得不再次在最终幻想模式下玩游戏才能解锁所有街机关卡以进行重玩。这是游戏中的终极挑战。街机模式中也有排行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