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最新资讯  > 正文

软件系统、硬件配置将大升级!小米14、小米14 Pro双双现身

2023-06-26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年已过半,各家安卓厂商的旗舰机型布局逐渐完善。在此之前,高通已宣布骁龙技术峰会将于10月24日举行,届时预计将发布骁龙8 Gen3处理器,带来新一轮的换代升级。而小米14系列则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根据xiaomiui的挖掘,代号为"后稷"和"神农"的小米14和小米14 Pro已经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目前系统采用基于Android 13的MIUI 14,外界普遍认为最终会升级到基于Android 14的MIUI 15,并且有望率先推出。

此外,GSM数据库中也出现了小米14型号23127PN0CC、23127PN0CG以及小米14 Pro型号23116PN5BC和23116PN5BG的信息。这两款机型都搭载了骁龙8 Gen3处理器,并且前置自拍镜头首次支持4K视频录制。

作为小米13用户,期待小米14能够升级光学/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以及更大尺寸的线性马达等配置。随着小米14系列即将登场,相信小米会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创新。我们将继续关注相关消息,等待小米14系列的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