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PDF最新资讯  > 正文

集成GPT 3.5功能,ChatPDF帮你智能阅读PDF文档

2023-06-26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6日 消息:ChatPDF是一款创新工具,能实现与PDF文件的交互就像进行对话一样简单。

image.png

据了解,ChatPDF是柏林软件工程师Mathis Lichtenberger的创意。作为Bliq的工程副总裁,Mathis在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工具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通过利用GPT3.5,ChatPDF有效地成为任何PDF文档的聊天机器人,能够回答用户的问题,甚至根据需要重新编写部分内容。

ChatPDF采用用户友好的界面设计,允许用户直接从文档中提问。比如给ChatPDF提供了一个来自国际好学校指南的8页PDF学校评估报告,它能够智能地回答其中的问题,包括毕业生的大学去向。ChatPDF还提供即时、上下文准确的回答。对于学生来说,这意味着轻松理解教材、研究论文和学术文,能够节省宝贵的时间。

对于处理财务报告等密集文档的专业人士来说,ChatPDF快速解读和分析数据的能力将改变原有工作模式。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聊天机器人支持任何语言。

以下图为例,只要将PDF文档上传到ChatPDF平台,就会自动解读文档内容,同时给出可以提问的内容建议,用户也可以自主键入文字提问。ChatPDF就会基于文档内容给出精确的回答。

image.png

ChatPDF的免费版每天提供处理三个PDF的服务,限制为120页和50个问题。这意味着不能将完整小说或冗长的教科书输入其中,免费版本比较适用于较短的文档。

Plus套餐每月5美元,每天能处理多达50个PDF,最多可包含2,000页和1,000个问题。

目前,ChatPDF使用GPT3.5模型,未来有望升级为GPT4。这意味着用户将获得更加精细和准确的体验。此外,该工具预计将引入一项功能,允许在单个会话中与多个PDF进行对话。

ChatPDF项目网址:https://www.chatpdf.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