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电动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路试 博主感叹:神似保时捷

2023-06-25 19: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5日讯,小米电动汽车路试的频次越来越高,被拍到的几率也大大增加。

今日,知名汽车博主韩路分享了小米汽车的最新路试谍照,车身依然盖着厚厚的伪装。

韩路感慨,我米的车,这跟Taycan很像啊尤其图2这腮部”。

关于小米造车的最新进展,网络照片显示,小米位于北京的汽车工厂部分建筑已经竣工验收。

小米汽车路试 博主感叹:神似保时捷

据悉,在今年小米集团一季度业绩报告会上,公司总裁卢伟冰曾表示,小米造车进展一切顺利,已进入研发加速阶段,今年夏、冬季将分别进行夏测和冬测,小米汽车将按照原计划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雷军在2021年3月首次宣布小米造车时曾表态,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我愿意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亲自带队,为小米汽车而战”。今年初他再度强调,一定把车造好,绝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