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福特F150猛禽,烈焰风暴特别版,驭猛定制选装包,福特F150Raptor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系皮卡来了!福特F-150猛禽烈焰风暴特别版曝光:售价73.08万

2023-06-20 20: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日前,福特F-150猛禽(F-150Raptor)烈焰风暴特别版实车正式亮相。该车针对中国市场专属开发,此前已宣布上市,指导价为73.08万元。作为参考,福特F-150猛禽普通版指导价为72.08万元。

外观设计上,整体造型与普通福特F-150猛禽差别不大,新车采用了烈焰风暴特别版升级有专属烈焰红车身涂装,搭配烈焰风暴专属车身拉花。除此之外,F-150猛禽烈焰风暴特别版四门标配烈焰风暴标识照地迎宾灯和带有F-150Raptor”标识的原厂脚垫。

据悉,新车还提供了驭猛定制选装包”包括一套由轻质铝合金打造的货厢龙门架,该龙门架采用T型槽无损安装设计,可用于固定帐篷或侧帐天幕等户外露营装备。以及货厢手动卷帘、定制油箱盖、前格栅迎宾灯和前保险杠迎宾灯。

此外,据福特中国透露,预定福特F-150猛禽烈焰风暴特别版的用户可获得专属交车礼包,具体包括烈焰风暴专属安全带护肩套、A/B柱拉手包覆、车载香氛、前格栅标志牌以及定制车标徽饰。其中,车标徽饰更可根据车主要求专属定制。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F-150猛禽烈焰风暴特别版采用了3.5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3马力,峰值扭矩684牛米,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除此之外,该车还提供五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系统,搭配全新一代FOX3.1Live Valve减震器与百路驰KO2全地形越野轮胎,并配备TMS地形管理系统、带前轮轨迹行径引导的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Trail Control蠕行定速巡航系统带单踏板驱动灯越野配置。使其越野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烈焰风暴特别版的推出,更加深入满足了福特F-150猛禽车主的个性化用车及玩车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