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最新资讯  > 正文

高考后考生特种兵式出游有多拼?准大学生凌晨2点坐飞机五天游五城

2023-06-20 17:30 · 稿源: 快科技

6月20日消息,高考结束后,在社交平台上,考生们兴奋地分享着自己的毕业旅行,其中不少人速战速决”,经历了一场特种兵式旅游

有位考生凌晨2点坐飞机出发,五天内去了深圳、香港、澳门、珠海、上海5个城市。还有的考生考完当晚吃火锅,第二天6点坐飞机去广州,第三天去厦门鼓浪屿写明信片,短短几天把想干的都干了。

据悉,特种兵式”旅游以时间紧、景点多、花费少为特点的高强度著称,主角通常为学生。

一位参与过特种兵式旅游的学生对记者说,坐长途硬座真的很难受,玩的时候感觉脚都快断了,躺下都是秒睡,但是真的很开心。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吃了很多特色小吃,再多攒下一些钱,我们还想多几次这样的旅游。

还有学生说,特种兵式旅游就是一直在路上,主打省钱和累人,这种旅行很考验体力和意志力,因为全程都在赶时间,只能趁着中途乘车的时候补觉,如果意志力不坚定,歇下来以后可能就不想再出发。

专家表示,大学生等年轻人有自己的旅行选择,他们对于外面世界的渴望值得被尊重。年轻人的特种兵式旅游”反映了年轻一代,特别是学生群体勇于探索外部世界的精神,也是旅游企业应该重视的消费新势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