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宜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宜家使用 AI 设计可放入信封中的折叠沙发:可回收、方便搬运

2023-06-20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消息:宜家(IKEA)的设计师们使用了人工智能来帮助创建一款可以装在信封里的沙发,让你的背部得到舒缓。

宜家

这款被称为「沙发信封」的沙发可以折叠成一个信封大小的形状,重量仅约 22 磅。Space10 是该公司的实验性设计部门,他们设想了一个最容易搬运的沙发。

他们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设计一款更适合现代生活的沙发,一个更容易移动、更易于回收或赠送且模块化的沙发。该沙发不需要任何工具进行组装。它是由铝框架制成,因此非常轻便、可回收

据介绍,沙发的外层和靠垫是由纤维素和菌丝发泡构成,这两种材料均可生物降解。这个项目目前没有任何销售计划。该沙发的原型正在 Space10 最新的展览中展出。

这款产品的出现是因为「快速家具」的讨论,它们是负担得起且可以在家中组装的家具,以及其对环境的影响日益加剧。该项目是为了启发设计师挑战其他过时的模型,并转向更轻便、更可持续的设计,更适合人类和地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