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纯电旗舰理想MEGA 有望成年度爆品

2023-06-20 07: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理想汽车于近日举办首个“家庭科技日”,在此次活动中,公开了全新旗舰车型——理想MEGA。该款纯电车将携最新科技成果在今年年底发布,有望成为50万元以上乘用车的销量第一,颠覆高端纯电动车无法成为爆品的传统认知。

据悉,理想MEGA或将成为理想首款纯电MPV(内部代号“理想W01”),车辆路试谍照信息早已曝出。新车将采用侧滑门设计,内置小桌板和特殊后排座椅折叠功能。多块屏幕、舒适座椅和车载冰箱等配置也将一应俱全。动力方面,理想MEGA将采用800伏高压平台,搭载4C麒麟电池。然而,理想汽车尚未明确表示其将会是首款MPV车型,更多信息需等待官方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