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生命早期发育最新资讯  > 正文

dha含量高的奶粉排名公布!伊利金领冠塞纳牧CP强强组合给宝宝智慧营养

2023-06-19 15: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众所周知,生命早期是大脑发育的重要阶段。从宝宝出生时起,“益 智成长、大脑发育”就一直是宝妈们育儿过程中非常关注的热门话题。聪明的宝宝,需要有敏锐的观察能力,而敏锐的观察力,又与视觉能力的发展分不开。DHA是脑眼认知发育的必备营养,那么在dha含量高的奶粉排名中,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奶粉怎么样呢?其特别添加了DHA+脑磷脂[1]脑黄金组合,给宝宝带来更多智慧营养。并且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DHA和脑磷脂有非常紧密的联系,两者结合,可以发挥更强的作用。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做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是我们父母的共同心愿。而宝宝学得快不快、聪不聪明,取决于给大脑所补充的必要营养素是否充足。在dha含量高的奶粉排名中,金领冠塞纳牧每100g奶粉就有80mg的DHA。相信说到DHA各位家长们肯定比较熟知了,它是脑眼认知发育的必备营养,被称为“脑黄金”。它在大脑皮层中占20%,在视网膜中占比高达50%,是大脑和眼部细胞膜的重要成分,对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都至关重要。

并且不难发现,在dha含量高的奶粉排名中,像金领冠塞纳牧这样的优质奶粉品牌,在营养配方的添加上不仅含有DHA,还有脑磷脂这一营养元素。脑磷脂是神经细胞轴突生长的必要营养,是大脑结构的基本组成成分,可以有效提升宝宝感知、语言、视觉和认知等四大学习力表现,对宝宝早期脑发育起着重要的作用。

可是你知道吗?金领冠塞纳牧奶粉为什么要同时加入DHA和脑磷脂呢?它们的作用是一样的吗?其实,脑磷脂还能促进DHA的吸收和利用率,它会在大脑里建立起一个关口,让DHA这样的有效营养元素快速通过,同时防止部分有害营养物质进入大脑。所以,金领冠塞纳牧奶粉配方中使用脑磷脂和DHA搭配,可以使大脑信息传递的快速又准确,达到让宝宝注意力集中,双效补脑的作用。

总而言之,金领冠塞纳牧奶粉不愧入选为dha含量高的奶粉排名之列,其所添加的DHA和脑磷脂脑黄金组合,对大脑发育,信息传导,记忆力,认知能力都有密不可分的重要关系!但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选择一款益 智、利于视力奶粉的同时,积极的陪伴和引导也很重要。

注释:

[1] 指磷脂酰乙醇胺(PE)源自磷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