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图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旗下Wink推出AIGC功能Outpainting“AI画面拓展”

2023-06-19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9日 消息:近日,美图公司旗下视频编辑产品Wink推出国内移动端首发AIGC功能AI画面拓展”。用户可以快速拓展图像边界,对照片或图片素材进行内容填充,该功能不仅能有效提升画面质感,还可帮助用户拓展灵感及创意上的潜能。

据悉,这是美图公司继“AI绘画”“百变AI头像”“AI简笔画”“AI动漫”“AI商品图”“AI换装”“AI海报”“AI写真”之后推出的又一创新AIGC功能。

微信截图_20230619081526.png

Wink“AI画面拓展”功能基于AIGC图像生成模型中的图像扩展(Outpainting)功能,尊重原始图像的阴影、反射和纹理等,通过AI技术让原始图像生成新的视觉效果,扩展图像生成边界。该功能可帮助普通用户,利用AI生成快速对画面进行补齐,对不满意的照片进行内容填充,或者将拍摄的画面主体进行方位改变,拯救废片。

此外,“AI画面拓展”功能可以根据用户创意,在AI技术的帮助下生成各种超出想象的丰富画面场景,对日常生活中的表情包、专辑封面等画面进行扩展,开创各种丰富的创意玩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