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鱿鱼游戏》第二季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飞爆火网剧续作来了!《鱿鱼游戏》第二季官宣:老角色回归

2023-06-18 16:02 · 稿源: 快科技

2021年9月,一部网飞出品、黄东赫执导《鱿鱼游戏》爆火,一度成为网飞观看量最高剧集,成为2021年的现象级作品,甚至不少游戏以及电影后续也融入了《鱿鱼游戏》的元素,剧中抠椪糖”的游戏也成了不少商家的新生意。

今日,《鱿鱼游戏》第二季首曝新卡司官宣预告片,除了李政宰、魏嘏隽、孔刘、李秉宪回归外,任时完、姜河那、朴成焄、梁东根确认加盟,目前只需等待官方定档开播。

据悉,《鱿鱼游戏》是一部反乌托邦向的剧集,设定很像吃鸡”游戏,主角们为了天价奖金而展开游戏争夺,只有活到最后的胜者才能享有,在第一季的最后,已经为下一季留下伏笔。

此前有消息称,影帝梁朝伟或将参与拍摄《鱿鱼游戏》第二季,不过这一消息很快就被辟谣。

《鱿鱼游戏》制作方表示,梁朝伟出演《鱿鱼游戏》第二季这一传言并不属实,而梁朝伟和《鱿鱼游戏》导演黄东赫见面也并不是因为选角一事。

《鱿鱼游戏》制作方称,第二季的演员依旧都将选用韩国演员,并不会出现外国演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