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小程序云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小程序云对外服务 小程序开发者的一站式云服务

2023-06-16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点餐、买票、预约、缴费、问诊,这些生活日常背后都是一个个小程序,小程序已成当下服务业数字化的基础。

6月16日,支付宝小程序云正式开放服务,这是支付宝为小程序生态伙伴打造的一站式云服务,除了提供简单可信的云托管和云开发功能,还开放智能营销、风险智能等核心科技能力和云效能产品,支持多端接入,帮助提高小程序开发运维效率、降低成本并提升获客转化率。

QQ截图20230616104631.png

据了解,“支付宝小程序云”提供强大的开发工具和丰富的组件库,让新手开发者也能快速搭建小程序;支持从代码开发到数据库的全面托管,帮助新业务迅捷上线和迭代;同时还可以低成本解决高并发业务环境问题,面对抢券、秒杀等活动也能有效保障小程序服务的稳定。

此外,“支付宝小程序云”进一步开放支付宝平台能力,包括智能推荐、搜索等,开发者可无缝接入,推动商家小程序服务更快更近距离地触达用户,共享支付宝多域流量,提升小程序私域转化和公域获客效率。

依托“支付宝小程序云”对用户进行搜索优化和精准推荐,数字化零售服务商“数立”所运营的支付宝小程序内商品曝光和交易转化显著提升,GMV环比上涨17%。

目前,个人开发者、企业开发团队以及第三方服务商,都可以借助“支付宝小程序云”的开放技术能力,在支付宝平台上构建自己的小程序,为用户带来更多服务。接下来,“支付宝小程序云”还将持续降低门槛,并为开发者提供更多资源支持,助力小程序生态繁荣和发展,加速服务业数字化的进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支付宝小程序推出新解决方案 烹饪机器人也用上了大模型

    第135届广交会正在火热进行支付宝小程序云助力合作伙伴田螺云厨,在烹饪机器人上开始用上大模型技术。各类智能产品的亮相,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也成为广交会的一个亮点。CookGPT不仅是菜谱的提供者,更能与用户一同成为“创新者”,让每个用户都能创造出专人专属的膳食解决方案与个性化菜谱创作,体验烹饪乐趣。

  • 抖音:微短剧小程序需上线大金额消费拦截

    微短剧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在短视频平台、视频网站快速走红,就连疯狂小杨哥”也开始从带货转型到短剧赛道。抖音黑板报”发布关于微短剧小程序交易管理规范的公告”。如果在观看过程中发现剧集有明显虎头蛇尾,或剧情拖沓、滥竽充数的行为,根据相关法律也可以申请退费。

  • 微信规范微短剧小程序 治理未提供清晰价格说明等行为

    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关于微短剧小程序交易管理规范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巡查发现,个别微短剧小程序存在影响用户消费体验的行为:如未提供清晰的价格说明和服务协议、观看过程无明确的代币消耗提醒、充值页面默认勾选解锁剧集以及未提供通畅的客诉、退费受理机制等。这些行为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违反了《微短剧行业管理规范》,平台将对上述行为进行持续发现和进一步规范。平台也将持续引导微短剧小程序规范发展,保障用户良好的观看、消费体验,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视听空间。

  • 聚焦中国企业出海,PingPong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更综合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网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Cohere 发布开发者工具包 加速企业 AI 应用程序构建

    Cohere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开发者工具包,旨在帮助企业更快、更简单地构建人工智能应用程序。这个工具包包含了一个开源的应用程序存储库,可以跨任何云提供商立即部署。Cohere的策略让公司可以在创意和业务流程上投入更多时间不是苦苦思索如何实施人工智能应用程序。

  • 百度百科App将下线 相关功能迁移至百度App“百度百科”小程序

    百度百科官方宣布,为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其现有的App将于2024年6月30日正式下线相关功能将迁移至百度App中的“百度百科”小程序。随着App的下线,用户们将无需再下载或更新这款独立的App。他们也对用户的新体验充满期待,希望能在新的产品中再次为大家服务。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支付宝推出生成式数字人等AI医疗服务,智能医疗迈出重要实践

    4月2日,支付宝推出“AI就医助理”解决方案,应用大模型、数字人等技术,为患者提供就医前、中、后“陪伴式就诊服务”。浙江省已率先使用该方案在92家医院落地了数字健康人“安诊儿”,半年时间服务超百万人次用户。在叠加了更加前沿的大模型等生成式技术之后,伴随着支付宝“AI就医助理”向更多应用场景的深化,“AI医疗服务”时代有望正式开启。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国有媒体前方报道、远程办公一站式满足

    作为市委宣传部的国有新闻媒体,在日常工作中会派遣大量人员外出进行采访、报道经常面临国家级重要会议或活动的报道任务。在这些工作中,前方人员往往需要和后方人员协同、保证内容的时效性,及时反馈现场的相关资料和信息、访问内部业务系统会涉及现场实时视频的回传、直播等。贝锐旗下产品为媒体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远程访问、实时信息回传和内部业务系统互通等问题,不仅为媒体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助力媒体数字化发展,并满足降本增效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