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要到2024年底才会开始量产Semi电动半挂卡车

2023-06-15 15:15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表示,由于在电池供应方面受到限制,特斯拉要到2024年底才会开始量产Semi电动半挂卡车

尽管Semi卡车是特斯拉的小众产品,但马斯克认为,鉴于重型卡车在汽车排放中所占的比例过高,Semi对于加速特斯拉向更可持续能源的转型至关重要。

据悉,特斯拉是在2017年11月份发布其Semi电动半挂卡车的,这款卡车使用的是该公司的4680电池。

自发布以来,该公司多次推迟这款卡车的生产和上市时间。2022年12月初,这款卡车正式开启交付。

目前,特斯拉在内华达州超级工厂内的一条试验生产线上生产Semi卡车。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扩大其内华达州的生产工厂,以支持Semi卡车的生产。

此前,马斯克曾表示,他预计2024年将生产5万辆Semi。但现在看来,特斯拉似乎要到2024年年底才会开始量产Semi。

目前,已有多家公司预订了特斯拉的Semi卡车,其中包括百事可乐、沃尔玛、Anheuser-Busch、UPS、DHL等。推迟量产可能会推迟他们最初的交付日期。(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