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iPhone 15全系4800万像素主摄给索尼带来供应压力

2023-06-14 12:15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在iPhone 14系列中的两款Pro版率先升级4800万像素主摄之后,苹果今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 15系列,将会全系采用,不再是Pro系列独享。

iPhone 15全系配备4800万像素主摄,也就意味着对摄像头部件的需求将会增加,相关的厂商也就需要为苹果供应更多,进而推升出货量,带来更高的收入。

但iPhone 15全系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也给索尼带来了供应方面的压力,他们已寻求台积电的帮助,协助处理高要求的订单。

外媒在报道中明确提到,苹果是索尼在今年有压力的原因之一,由于产能无法满足需求,索尼寻求台积电的帮助,以处理摄像头部件的彩色滤光片及其他的需求。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除了全系采用之后更大的需求量,生产过程更复杂也是索尼承受压力的原因。

外媒在报道中披露,索尼寻求帮助的台积电,将为他们制造部分零部件。而除了台积电,索尼也需要相关后端厂商的协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