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M2Ultra处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CPU性能激增20%!苹果M2 Ultra处理器Geekbench 6跑分出炉

2023-06-11 14: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1日消息,不久前,苹果发布了最新的M2 Ultra处理器,在新的Mac Pro与Mac Studio中首发搭载。

目前,这颗处理器的Geekbench 6跑分成绩已经出炉,与早些时候流出的Geekbench 5.4跑分成绩存在一定差异。

从测试结果来看,搭载M2 Ultra处理器的Mac Studio的单核跑分为2837分,多核跑分为21730分。

从这一成绩来看,相比M1 Ultra,M2 Ultra的CPU性能提升了20%左右,是目前苹果最快的处理器。

CPU性能激增20%!苹果M2 Ultra处理器Geekbench 6跑分出炉

同时,这也意味着,如果与此前搭载Intel Xeon W处理器的Mac Pro相比,搭载M2 Ultra的新版Mac Pro能快上两倍左右,结合新Mac Pro更低的起售价,这无疑是一个更加优秀的选择。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拿56核112线程的Intel至强W9-3495X、64核128线程的AMD锐龙线程撕裂者Pro 5995WX来比较,多核同样可以远超M2 Ultra,Intel这边甚至直接分数翻倍。

因此,如果放眼整个CPU阵营,M2 Ultra仍不能实现对Intel与AMD的完全超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