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或将推出全新AI对话软件“万话” 采用一对一的对话式聊天场景

2023-06-09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9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百度计划推出一款名为“万话”的全新AI对话软件。这款软件将采用一对一的对话式聊天方式。

据企查查显示,百度旗下关联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向相关机构申请注册万话软件著作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百度信息分发平台总经理李小婉曾在百度万象大会上表示将推出一款新的AI产品。

AI机器人和人类谈判

对此,百度方面回应称已经申请了相关的知识产权,但具体的使用规划暂不便透露。

百度近一年来在AI方面的布局正在加速,已经在深度学习框架层面拥有飞桨平台,开发出文心大模型,并已推出生成式AI产品“文心一言”,并计划将多项主流业务与其整合。

同时,百度也在探索AI聊天场景,今年年初推出AI虚拟聊天社区APP“小侃星球”。除了在移动端进行AI功能的探索外,百度还在布局智能手表的AI场景,推出了手表聊天AI与AI生活助手产品。眼下,国内多家大厂也已经或正在计划推出自己的AI产品或大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