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3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经典米奇元素无处不在!小米Civi 3迪士尼100周年限定版正式发布

2023-06-08 20: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8日消息,在今晚19:30举行的小米奇妙夜上,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Civi 3迪士尼100周年限定版,以及配套的周边产品。作为迪士尼100周年之际推出的限定版机型,这款小米Civi 3从里到外都可以说是将迪士尼经典的米奇”元素拉满。

在外观上,手机后壳为洋红色,印有米奇经典的卡通形象,并在闪光灯、镜头装饰环等部分进行了细致设计。

在系统上,该手机则有着一套包含图标、壁纸、锁屏时钟与充电动画的深度定制主题,并在相册应用中有着对应的定制画框、抠图背景与主题贴纸。

此外,小米Civi 3迪士尼100周年限定版在包装与附赠周边上,也包含了大量米奇的经典元素。

除了深度定制的小米Civi 3外,此次小米还带来同样米奇元素拉满的,迪士尼100周年限定全家桶”。

全家桶”包括小米Civi 3的限定手机壳、限定版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限定版小米手环8、限定版小米自带线充电宝以及限定版的米家旅行箱。

小米Civi 3迪士尼100周年限定版售价2899元(12GB 512GB),其他全家桶”限定版产品价格也已经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