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极萌Jmoon最新资讯  > 正文

变美路上不停歇,三金影后周冬雨与极萌Jmoon双向奔赴

2023-06-08 10: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追求美丽的路上,我们似乎从来都不知疲倦。不过,面对当下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变美”产品,或护肤品、或化妆品、或美容仪……相信很多人都曾犹豫纠结如何选择,或许不知道如何选择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极萌Jmoon品牌推出的美容美体仪产品,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据悉, 2021 年极萌Jmoon品牌成立,深研极速变美科技,追求变美快人一步、变精致快人一步,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有效变美的解决方案。极萌Jmoon正助力为用户提供更有效更有效的产品与极 致的用户服务。如今,已成异军突起之势,在行业内实现了技术、口碑的弯道超车。目前,极萌Jmoon已经推出了多款科技产品,在消费市场得到热销。

诚如首创推出的大熨斗美容仪,护理头采用 12 级超大熨斗头,护理速度与效率较普通 4 级美容仪提升 3 倍以上,全脸协同抗老紧致。核心科技方面,大熨斗美容仪同时搭载RF-MAX变频射频技术、V-LIFT微电流、红橙双光谱技术,全方位激活胶原蛋白再生,极速提拉、强 效抗老。产品上市后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315 是各行各业的一次大考,极萌Jmoon就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此次大考, 3 月 15 日,极萌通过ISO13485 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合规发展的品牌,有此认证背书,极萌Jmoon所推出产品在消费市场口碑、地位必定再度迎来跃迁。如今,正值 618 大促,极萌Jmoon618 全周期内发布极萌胶原炮Max美容仪,再度掀起变美“风暴”。

除了产品层面之外,在品牌营销层面,极萌Jmoon亦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比如明星代言方面签约了周冬雨女士。作为极萌Jmoon品牌全球代言人,周冬雨女士表示:“非常高兴可以担任极萌Jmoon品牌全球代言人。很欣赏极萌Jmoon的‘极速科技’设计理念和他们在光学科技领域内不断探索的精神,期待与极萌Jmoon合作期间创造更多精彩。”

而极萌Jmoon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的欢迎周冬雨女士成为我们首位品牌全球代言人,也非常高兴能够与周冬雨女士携手共进,共同讲述极萌Jmoon在光电科技领域内持续研发、坚持创新,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带来更极 致使用感受的精彩故事。”

变美是一个过程,需要走长期主义道路,未来,极萌Jmoon仍将不忘初心,用科技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让我们在变美路上激发出更多可能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