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屏变大!三星Galaxy Z Flip5折叠机配置信息曝光:骁龙8 Gen2加持

2023-06-07 18:2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爆料者 Yogesh Brar 在推特上透露,三星即将在 7 月份发布新款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 5。该机采用了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内存为 8GB,提供 128GB 和 256GB 存储空间。

折叠内屏为 6.7 英寸 FHD OLED 面板,支持 120Hz 刷新率,而外屏从前代的 1.9 英寸增加到了 3.4 英寸。不过,在电池和相机方面似乎没有太大的改进,电池容量仍为 3700mAh,支持 25W 有线充电速度,但不确定是否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后置摄像头依然是两颗 1200 万像素的镜头,但三星可能会通过软件优化和新的骁龙芯片来提升拍照体验。此外,Galaxy Z Flip 5 将预装 Android 13 和 One UI 5.1 系统,并且可以享受四次安卓大版本升级和五年的安全补丁更新。三星官方已经宣布将于“7 月底”在韩国首尔江南区三成洞 COEX 举行 Galaxy Unpacked 2023 活动,届时有望推出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旨在进一步推动折叠屏手机的广泛采用并夯实其品类创造者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