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7照片应用可识别宠物 可分辨两只不同的橘猫

2023-06-07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昨天在开发者大会(WWDC23)上推出了iOS17、iPadOS17、macOS14、VisionOS等一系列新系统,其中有一个功能对爱猫人士非常有用,就是相册可以识别不同的宠物,甚至是同色的橘猫

猫、宠物 (2)

这个相册新功能叫做“自动识别宠物并建立相册(限猫狗)”。如果你只拍了一两张某种动物的照片,它们不会被放在这个相册里,但如果你拍了多张同一只动物的照片,就会在相册里找到这只宠物。你可以给宠物起名,并确认其他的照片。在这个相册里,你可以浏览所有你拍摄的这只动物的照片,而且还能在“为你推荐”栏目里看到关于这只宠物的特别回忆。

宠物识别功能看起来很精确,能够分辨出颜色一样的不同动物,比如能够正确地区分出两只白猫、两只橘猫和两只斑纹猫,不会搞错,而且应用能更好地确定具体的物种。

苹果还在 iOS17的照片应用中加入了对食物的 Visual Look Up(视觉查找)功能,能够为类似的菜肴提供食谱,以及从背景中移除某个图片主题时提供相关信息,Visual Look Up 功能现在也支持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