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4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4在线地图工具 开荒莉莉丝祭坛传奇威能全收集位置

2023-06-06 15:53 · 稿源:用户投稿

北京时间6月6日,暗黑破坏神 4 正式上线,标准版玩家今天终于也可以玩了!作为暗黑系列的正统续作,暗黑4不仅游戏内容量大管饱,而且在玩法上也是集大成之作,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而在游戏开荒初期,搜集莉莉丝祭坛和传奇威能非常重要,使用地图工具辅助将会事半功倍,下面就给大伙推荐一款最新暗黑4在线地图工具。

点击进入暗黑 4 地图工具

QQ图片20230327091243.jpg

暗黑破坏神4攻略汇总
地图工具数据库小程序(地图、技能模拟器等)药水升级全部传送点位置最优设置
野蛮人先祖之锤BDBOSS莉莉丝打法85折购买游戏刷金币

莉莉丝的祭坛只需收集一次,之后提供的属性(+ 2 随机属性点、低语古币上限等)对所有帐号内角色生效,大号点击之后小号点击就不加属性了,只会给一点经验和声望,所以碰到还是可以顺手点一点的,因为祭坛数量众多,所以如果搜集全了对角色提升还是有的。各位小伙伴们快开始你的开荒之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