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出AirPods自适应音频及tvOS17:优化隔空播放

2023-06-06 09: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魏宇旸)6月6日消息,苹果今日在WWDC23主题演讲中推出音频和家居的更新,AirPods Pro 第二代新增自适应音频、个性化音量和对话感知三大功能,AirPods自动切换功能得到优化,并添加静音或解除静音功能;隔空播放功能得到优化;同时tvOS17亮相,支持使用iPhone进行FaceTime通话或视频会议,音频和家居更新的开发者测试版将于今日推送。

在AirPods Pro第二代上,苹果推出自适应音频功能,可自动削减环境噪音,帮助用户聚焦于音视频内容;推出个性化音量功能,通过机器学习了解用户的环境条件和聆听偏好,随着时间推移自动调整多媒体体验;推出对话感知功能,用户可以在佩戴AirPods时直接与身边的人对话,而对话感知会降低耳机音量并增强来自用户前方的声音,同时降低环境噪音。同时,苹果优化了AirPods的多设备自动切换速,AirPods Pro、AirPods第三代和AirPods Max还增加了设置静音或解除静音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轻按耳机柄或使用 AirPods Max 上的数码旋钮来快速设置静音或解除静音。在隔空播放AirPlay方面,现可支持通过Siri激活隔空播放,并支持酒店内的扫码隔空播放功能;同播共享功能支持CarPlay,乘客可连接车机控制音乐播放。

此外,苹果还推出了tvOS17操作系统,控制中心经过重新设计,遥控器支持查找app,可使用照片回忆作为屏保;支持FaceTime通话,可通过iPhone的摄像头和麦克风采集视频和音频。

AirPods和家居更新内容将于今日推送开发者预览版,正式版将于今秋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