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一线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新一线城市名单官宣 成都、重庆等上榜

2023-05-30 16: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2023年度新一线城市的官方榜单出炉了,15个新一线城市分别是成都、重庆、杭州、武汉、苏州、西安、南京、长沙、天津、郑州、东莞、青岛、昆明、宁波、合肥。

洪崖洞、旅游、重庆

这份榜单是由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的《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的第八期。该榜单通过收集近200个品牌、17家互联网公司和数据机构的城市大数据,从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五个方面来评价337个地级以上城市,2023年的15个新一线城市就是根据这些维度排出来的12。

《2023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的指标主要反映了2022年全年或2023年初的数据情况,其中也受到了疫情等不稳定因素的影响。

榜单显示,新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之间的竞争依然激烈。相比去年,昆明重新进入新一线,取代了之前上升较快的佛山;另外,二线城市中,沈阳、无锡等曾经的新一线城市也表现不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