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充分发挥AI领域优势:NVIDIA宣布为游戏提供AI定制服务

2023-05-29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9日消息,今天,NVIDIA在官方宣布,将为游戏厂商提供Avatar Cloud Engine (ACE) for Games定制服务。

据悉,该服务将为游戏开发商提供可在云端或PC运行的AI模型定制代工开发服务。

通过该服务,开发者将能够在其游戏或软件中,搭建或部署定制化的语音、对话和动画AI模型。

显然,这一服务充分利用了NVIDIA目前在AI领域强大的技术与硬件游戏,有望将更多游戏开发者笼络至NVIDIA阵营。

而对玩家来说,该定制服务的推出,或许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在游戏中看到更多,更像人类”的NP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