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话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寻青少年学习手表YES 3 Pro开启预售!步入“随身学”新时代

2023-05-25 15: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六一儿童节在即,如今电话手表在千禧一代的孩子群体中愈发流行,成为了不少儿童节礼物的优选。据统计,戴表人士每天看表 60 多次。当孩子戴着手表时,也会不自觉地查看手表。如果将功能围绕学习+习惯、定位+安全、运动+健康这三个方面,那么将是一款兼具电话手表的优势、且能随时随地学习的设备。

即将上市的小寻青少年学习手表YES 3 Pro主打的就是“随时随地,抬腕即学”。这款集实用性与趣味性、年龄跨度覆盖中小学生的电话手表,到底有哪些奥妙之处呢?

碎片化学习,融入生活

学习习惯的培养,在于生活的细节。

小寻手表YES 3 Pro内置可供孩子进行碎片化学习、灌输正能量的学习屏保。1. 69 英寸的超大屏幕,孩子也能看得清、看得全,方便记忆。

它还有“每日一语”和“每日单词”的功能。 “每日单词”通过同步你在小寻手表YES3 Pro的STSR学习系统中选择的词库来进行展示,难易程度适宜,帮助孩子加强记忆。而“每日一语“通常是每天一条不同的名人箴言。只要运用得当,还能为孩子们的写作增添得分亮点哦。

STSR学习系统,提升效率

如果说小寻手表YES 3 Pro的英语学习功能强悍,那就不得不提到小寻的STSR学习系统,它囊括了 1 至 9 年级以及考试考级、出国留学等贯穿整个青少年时期的词库。当你选择了对应的词库,它能帮助孩子匹配更适合的学习计划。

从耳听英音、美音真人发音,看单词/例句跟读、例句填空、默写等多个维度的纯英文练习、英汉互译测评,打造宛如真人老师的教学课堂。

小寻手表YES3 Pro的STSR学习系统致力于让孩子们真正做到能听懂、会拼写、能互译、熟练应用。当孩子进行完一个阶段的单词学习后,小寻APP上会展示“听说读写译用”六维度的学情报告分析,分类单词,让家长对孩子学习进度清晰明确。孩子们自己也能更清楚得知道,这六个维度中,哪一个能力欠缺,哪一方面需要勤加练习。

小寻YES 3 Pro结合知名的艾宾浩斯曲线记忆法和SuperMemo间隔重复记忆算法,优势互补,能使学生的记忆效果加倍。

化趣味为动力,寓教于乐

如果觉得按部就班的学习计划有点无趣?不如来“单词PK”随机PK一下词汇量,看看自己的词汇库到底禁得起多少考验哦。

如果在路上发现奇妙多彩的广告牌,但是写着英文单词。不如用小寻手表YES3 Pro的“拍照翻译”功能扫一下,孩子就能顺其自然得多掌握一个单词,孩子自主学英语的便捷度又提高了几分。

关注成长健康,快乐运动

在成长过程中,孩子的身心健康是家长不容忽视的问题,小寻手表YES 3 Pro内置 5 种运动模式和 3 种体测训练模式,家长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运动详情。如何让孩子快乐运动?“运动王 者”功能能够全面激发孩子的运动乐趣,与好友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PK,提高运动积极性,活力满满。

安全守护骑士,配置拉满

小寻青少年学习手表YES 3 Pro支持 9 重AI定位,4000+大型商场、高铁站、飞机场等室内定位,孩子所处位置,一目了然。孩子去过的地方,在 3 个月内都有轨迹可循。不仅如此,家长还可以在APP端对上下学

路程和到校(离校)时间进行设置,完成后即可开启孩子上下学行程守护。如果学校、小区附近存在河流等危险区域,家长也可以在APP端添加安全区域、危险区域,当孩子进入设定区域时,家长能及时收到提醒。

同时,小寻手表YES 3 Pro内置900mAh大电量,搭配低功耗算法,解决了家长对续航能力的担忧。8G大内存,下载学习内容,存储无压力。2ATM防水,洗手、淋雨、玩水,不用摘表。微信+QQ双社交APP,打破平台局限,所有家人都能联系。

作为小寻电话手表的诚意之作,小寻手表YES 3 Pro拥有超强的产品力,综合表现喜人。目前,已小寻天猫旗舰店上开启预售,首 发到手价 699 元。参与预售活动先付定金, 5 月 31 日 20 点抢前 30 件付尾款半价 349 元,并赠送 2 年质保+ 1 年碎屏保让消费者安心无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手表 2 Pro曝光:搭载Wear OS

    小米公司正在海外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小米手表2Pro的智能手表,该款手表搭载了WearOS操作系统。根据欧洲监管机构EUIPO披露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申请了MiHealthSleep、MiHealthCare和MiHealthSports三个商标。这三项商标的内容基本相同,可提供腕带功能,质量控制,异地数据备份,电子信息的数据转换,医疗诊断仪器,用于医学分析的装置,医疗器械,手术器械,心率监测装置等各种功能。

  • 荣耀手表4 Pro官宣 10月12日发布

    荣耀官方宣布将于10月12日19:30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Vs2以及荣耀手表4Pro。从官方海报可以看出,荣耀手表4Pro采用经典圆形表盘设计,通体金色的机身配合绿色质感表带,彰显高贵气质。对于喜欢运动、注重健康,又想摆脱手机束缚的用户来说,荣耀手表4Pro无疑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 智慧型教育产品助力青少年儿童自我驱动学习能力提升

    在由北京师范大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23全球智慧教育大会上,与会专家表示,智慧教育是推进公平包容的优质教育、让全民享有终身学习机会的必然选择。随着科技的进步,教育场景和学习方式正在经历着新一轮的变革,青少年儿童学习也呈现出新的特点。”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让我们期待智慧教育在未来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突破。

  • 荣耀手表4 Pro搭载eSIM独立通话:续航可达10天

    荣耀今晚发布了荣耀手表4Pro,采用精钢锻造机身、光哑一体腰身营造双重光影质感,钻石刀削工艺打造的机械旋转表冠简约大气。荣耀手表4Pro支持eSIM独立通信功能,在MagicRing信任环技术的加持下,可以与手机在远场自动组网、可信成环,实现手表与手机之间信息的随心流转。配合全新八通道高感光传感器,提供更精准的身体数据监测及健康引导。

  • 华为年度高端旗舰智慧屏 V5 Pro重磅发布 跨时代交互,开创“巨幕手机”新时代

    2023年9月25日,华为智慧屏 V5Pro正式发布。作为华为智慧屏年度高端旗舰,华为智慧屏 V5Pro在外观、性能及智慧体验上带来全新升级,满足用户对高端旗舰大屏的想象。5.涉及的专利有:ZL201510926077.6,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送方法、发送节点、接收节点及数据传送系统; ZL201910229219.1,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装置;ZL201910631286.6,发明专利,一种评估往返时延的系统、方法及装置;ZL201911033773.9,发明专利,一种确认报文的处理方法和通信装置以及存储介质; ZL202110146564.6,发明专利,一种信道调整方法及电子设备;ZL201911223143.8,发明专利,网络结构、网络中网元之间的报文发送方法及接收方法; ZL202010072761.3,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设备;ZL202110010380.7,发明专利,一种无线投屏方法及终端设备;ZL201911404108.6,发明专利,发送和接收信号强度补偿方法、装置、发送和接收设备;ZL202010127725.2,发明专利,投屏方法、投屏设备及存储介质。

  • 1599元起!荣耀手表4 Pro正式发布

    荣耀手表4Pro于今晚正式发布,售价1599元起。该手表以其精钢锻造机身和光哑一体腰身,展现出双重光影质感。预售将于10月12日20:30开始,正式开售日期为10月16日10:08。

  • 荣耀Magic Vs2定档10月12日 4 Pro手表也将登场

    10月10日,荣耀公司正式宣布将于10月12日发布全新的折叠旗舰手机——荣耀MagicVs2。这款手机采用了内折设计,后置竖向三摄镜头,展现出极致的轻薄和时尚。荣耀公司现正通过机海战术在折叠屏手机市场争取一席之地,随着该公司的高速发展,似乎已经放弃了原本的鸿蒙系统,重回安卓。

  • 华为nova 12将在12月份上市?荣耀手表4 Pro配置曝光

    有数码博主在微博上曝光了荣耀手表4Pro的相关配置信息。荣耀手表4Pro将采用一块二代昆仑玻璃微曲屏,并支持120Hz高刷新率。鸿蒙操作系统即将全部采用原生鸿蒙应用,体验将有所提升。

  • 买“会员”可绕过“青少年模式” 腾讯起诉一公司获赔300万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购买会员即可破解“青少年模式”的不正当竞争案。原告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有限公司、腾讯数码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的“腾讯视频”及“腾讯NOW直播”,APP内设置了“青少年模式”,打开首页即会有弹窗提示。该案宣判后,原、被告均未上诉,达成执行前和解,现已履行。

  • 立足上海宠物友好空间,宝斐宠物品牌开启社交新时代

    近年来,宠物社交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备受瞩目的话题。随着宠物爱好者的不断增加,人们对于与宠物相关的交流和分享兴趣愈发浓厚。拥有宠物的人们喜欢展示自己与宠物之间的亲密互动,寻找共同的兴趣爱好,以及获取有关宠物照料、训练和保健的宝贵建议。宠物社交平台成为了宠物爱好者们分享宠物生活的理想场所。作为中国猫砂销量领先品牌,宝斐近期启动“产品+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