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鱼塘微客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鱼塘软件与官方联合推出“微信客服Plus”!替代传统网页客服

2023-05-25 11: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鱼塘微客服和官方深度合作,推出微信客服Plus,比传统网页客服更强大,让企业的有效沟通率提升1- 3 倍。

传统网页客服存在三大痛点:

痛点一,传统网页客服系统会话限制文字、图片,沟通效率低。

痛点二,客户通过PC端网页与企业客服沟通,客户的留电率非常低,网页一关,客户就会流失,在如今获客难、获客贵的大环境下,如此高的客户流失率,让企业十分头痛。

痛点三,客户通过移动端网页与企业客服沟通,客户都是在公交、吃饭等碎片时间段上网,由于场景经常变换,上 1 秒可能还在沟通,但下 1 秒就离开了,离开后,客户无法找回,很难进行有效沟通。

“微信客服”是什么

当网页接入微信客服,用户一键点击就能直达微信,不用再跳转其他小程序,无需加好友即可在微信里给客服发消息,和微信聊天一样。

与网页客服不同的是,微信客服的客户以及对话会得到长期保存,非常有利于后期的再次激活转化。

“微信客服”有何能力

鱼塘软件和官方深度合作推出的微信客服升级版,其对接网页客户(包括推广页)的能力远远超出传统网页客服,非常强大:

第 一,客服可以主动沟通激活客户,还有自动发送追粉话术,直到加粉或转化成功为止;可以给每个客户打标签,做一对一精 准推广或按标签分群推广。

第二,沟通形式非常丰富,客服可以发语音、视频、图片、图文、小程序等等,而且有知识库支持一键发送,让新老客服都能有效接待客户,留电率提升到了80%左右。

第三,客服可以在对话界面直接发微信二维码,因为沟通都是在微信上,所以客户识别二维码就能 1 步添加微信,非常方便,加微信的成功率提升了1- 3 倍。

第四,微信客服还可以统计会话客户来源,帮助企业分析各推广渠道的引流效果。

如今,企业普遍面临获客难、获客贵、获客慢的困境,在接入网页流量时,特别需要“微信客服”这种能有效沟通,并能帮助留存、激活和转化的闭环营销助手,低效的传统网页客服应该被替换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