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学校教师们对人工智能飞速发展对教育的影响感到困惑

2023-05-22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消息:英国的校长们警告称,人工智能(AI)的飞速发展及其对教育的影响让英国的学校感到困惑。在一封致《泰晤士报》的信中,来自公立和私立学校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这些发展「令人困惑」。

在线教育 创意 创业 自媒体

他们正在成立一个专家小组,为学校提供建议,告诉他们哪些领域是「有益的」,哪些是「有害的」。他们说,这项技术的发展速度「太快了」,单靠政府提供的建议是不足够的。

信中,由艾普森学院的校长安东尼·塞尔登爵士领导的教师们表示,AI 是对学生、教职员工和学校最大的威胁,但也有可能对他们带来最大的好处。

该团体还对 AI 背后的科技公司的作用提出了质疑。「我们不相信大型科技公司能够在学生、教职员工和学校的利益上自我监管,」他们的信中写道。

最近几个月,对 AI 的担忧迅速增长,这与 ChatGPT 机器人的突出地位密切相关。

英国首相最近表示,AI 的快速变化需要相应的监管。他说应该建立「防护墙」,最大限度地发挥 AI 的好处,同时将对社会的风险降到最低

教育工作者团体表示,他们很高兴政府正在「关注这个问题」,但他们还是觉得有必要建立自己的机构,由「由独立数字和人工智能专家小组指导」的主要教师组成的团体。

教育部的一位女发言人对《泰晤士报》表示,教育部长「明确表示政府有兴趣追求这个领域所存在的机会,并管理其中存在的风险,而我们已经发布了信息来帮助学校做到这一点。

「我们继续与专家合作,包括在教育领域,以分享和确定最佳实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